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是全能神帶領我走上了新的人生

黑龍江省 新生
1999年10月,我和妻子一同接受了全能神的新工作。可是我的心仍在世界上,因著我在單位給經理開高級轎車,常陪領導出入高級飯店、舞廳,我妻子多次勸我說:「你總這樣可不行啊,你得抽時間多看神話,得追求生命長進。」我嘴裡答應著,可臨到這樣的環境我還是勝不過去,願意享受這樣的生活。

兩個月後,我生病了,醫生確診我患了直腸癌,我得知後就如五雷轟頂,我簡直不能相信醫生的診斷,更不敢面對眼前的事實。生活對我來說失去了任何意義,什麼榮華富貴、名譽地位,什麼信神、美好歸宿、在永遠的國度裡有份,對我來說都成了泡影,信神無非如此,誰能重寫死亡的判決書呢?看看身邊的兒子,瞧瞧相伴多年的妻子,又想起拉扯我長大成人的父母,我不由得對神產生了誤解和埋怨,別人信神有病都好了,我怎麼信神還得了絕症呢?神為什麼這樣對待我呢?弟兄姊妹來看我,我閉口一句話也不說,躺在炕上消沉到了極點,就差說「不信」兩個字了。
一天,我妻子流著淚反覆給我唱神話詩歌:「千萬別生埋怨的心,否則神不賜恩典。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別收留。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讚美之中享受神。」我知道妻子想藉著神話詩歌把我帶到神面前,我心想:「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我就不明白這病咋能是神的愛呢?以前你賜福給我使我生活順利、平安喜樂,這是你的愛,可我有這樣的病怎麼能是你的愛呢?我實在不明白呀!這時妻子唱道:「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約伯的信心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這時我從炕上坐起來,和妻子一起唱,覺得心裡特別受聖靈感動,我哭著跟神禱告說:「神啊!我這麼長時間一直沒有尋求過你的心意,我對你實在是沒有信啊,我以前信你只是要恩典,要好處,可今天當病痛臨到我時,我就想否認你,我失去了見證,真是無臉見你。神啊!我願意向你回轉,我願意在病痛臨到時看見你的美意。」禱告完拿起神話,神說:「我現在所說的平安、喜樂與你所認為、所領受的並不是相同的。以前你認為平安、喜樂就是整天高高興興的,一家人沒病沒災,心裡面總是樂滋滋的,根本沒有憂傷之感,不管個人生命程度如何,裡面總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樂,再加上丈夫工資提升,兒子剛考上大學,想想這些事,你便禱告神,看見神的恩典太大,便高興得合不攏嘴,不住地感謝神。這樣的喜樂、平安不屬真喜樂、平安,並不是聖靈同在的平安喜樂,是你肉體得滿足的平安喜樂。今天是什麼時代你應明白,不是恩典時代,不是讓你求餅得飽的時候了。你或許會因著你的家庭萬事如意而喜樂萬分,但你的生命卻是奄奄一息,這樣,不管你是多麼喜樂,都是沒有聖靈同在的。要獲得聖靈同在也簡單,你把你當做的都做好,把人的本分、人該盡的功用都盡好,而且能夠裝備你所需要的東西,來補足你的缺少,你總對自己生命有負擔,而且因著對一個真理透亮或對今天神的作工能明白而高興,這是真正的聖靈同在。」通過看神話,我才知道人信神不應該只為追求肉體得福,得追求獲得聖靈作工達到生命有長進。藉著病痛我才有安靜下來吃喝神話的時間,使我信神的觀點有了轉變,終於明白了神說的「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這句話的真實含義了。
從我有病到現在已經四年了,我的病早已好了,覺得今天活在神面前特別充實、有意義,享受到神真實的愛了,感謝神藉著這場疾病使我的靈魂得以復甦,從此走上生命的正軌,如果沒有這場病,我仍會在物慾橫流的世界中與撒但同流合污,享受著罪中之樂,最終只能斷送自己,若沒有這場病我不可能從世人都羨慕的環境中出來,走向愛神、滿足神的人生正道,感謝神的刑罰審判使我走向新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