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在神的审判刑罚中我才看清自己抵挡神的本性

山西省 重新
在2012年国度福音大扩展的这一年中,上面关于传福音方面的工作安排一份接着一份,其中频频提到:“是否能扩展传福音工作最显明人对神有无忠心……”“人有无真理实际就是看人最终能否传福音见证神、把人带到神面前……”“传福音多得人才是最大的善行……谁能传福音带领人归向神,谁才是真正忠于神、体贴神心意的人,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神选民。”“如果人在传福音工作上合格了、过关了,才能成为合格的带领工人。”“2012年,传福音见证神的大好时机已经展现……教会各级带领工人可以大展宏图、有所作为……这样的人才是蒙神称许、被神成全的人。”“谁是英雄、谁是好汉,要在传福音见证神上比比看……”当看到这些话时,我里面一下子来了劲儿,尤其看到“教会各级带领工人可以大展宏图、有所作为”“谁是英雄、谁是好汉,要在传福音见证神上比比看”这些话时,我更是摩拳擦掌,蠢蠢欲动,心想:虽然我素质差,在很多事的料理上都不如配搭姊妹,这次在福音扩展工作中我一定要好好干出个名堂,来个一鸣惊人,决不让别人瞧不起。当时自己特别有“负担”,也愿意在这方面吃苦付代价,圣灵也借此作了一些工作,恩待了我们,连续两个月,我所在范围福音工作果效名列全区第一。面对这样的成绩,带领赏识自己,同工也向我寻求传福音方面的经验,我不由得沾沾自喜起来,觉得自己真是有两下子,说起话来也有底气了,不知不觉趾高气扬站起高位来,里面流露的尽是狂妄丑态:上面说谁能带动福音工作,谁就是合格的带领工人,现在这里的福音工作就是我说了算,谁也不如我。以至于当一个同工姊妹说要和我比比看时,我打心眼儿里没有放到心上,觉得她根本不是自己的对手……我目中无人,心中无神,每天忙忙碌碌、东奔西跑,凭着自己的素质作工作,干啥事不寻求神了,在原则上也不抠问、监督了,脑子里只有“果效”两个字,眼里只盯着“福音得人数”,活在了抵挡神的情形中却不知晓,还自认为有忠心、有能力。神鉴察一切,他必要显明我、拯救我。

10月12日,上面下发工作安排说:“必须让神话传遍千家万户达到家喻户晓(恶人、邪灵除外),让人类都知道神已来到、神已显现,神在中华大陆隐秘降临的作工已经结束,就要向世界万国万民公开显现。”我一看“传遍千家万户”“隐秘降临的作工已结束”这些字眼,眼前一亮,就凭自己的脑瓜“加工”开了:“传遍千家万户”不就是让挨门挨户地传吗?“隐秘降临的作工已结束”不就是说神的工作公开了吗?真是太好了,这下可要大干一场,再也不用受大红龙辖制了。当时,我根本无心安静在神面前好好祷告、寻求上面交通的意思,只是欲火攻心,急着要大干一番。很快我便按着自己的意思开始部署、安排了:从传福音专业队伍到教会,弟兄姊妹全体出动,包街、包村地传,挨门逐户地传,为了尽快“传遍千家万户,达到家喻户晓”,不管是不是可传对象,我号召弟兄姊妹见人就传,说信就给书,只要对方接书了就记上数。虽然上面早已规定了“五传、五不传”的原则,但看到其他地方也是这么个传法,我也就顾不了那么多了,反正多得人(实际上只注重数字)是最重要的。结果导致弟兄姊妹大多胡传乱传,空报虚数,不仅给后续的回访工作带来了拦阻,也浪费了大量福音资料,给神家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后来我听说有的地方十五分钟就得一个人时,又赶紧给弟兄姊妹交通,让也按这个速度赶快得人。我天天打电话催促、监督,连神话也顾不上交通,就是一个劲儿地催卡人数,自己完全活在了“数”里边。弟兄姊妹在自己的带动下自然也是这个情形,几个人到哪儿传福音就像刮风一样,一个村子几小时就给全传完了,到后来干脆光记个数,有的连名字都不记了。当时圣灵也在我里边引导,感觉这样不合适,推动福音工作是为把神话传遍千家万户,让人借着神话来到神面前,这几分钟、几句话就得人的传法哪能将神的作工见证清楚。但当时我心里早已没有了神的地位,丝毫不体贴神的心,而是完全受名誉地位心支配,转念一想:别人都这么干,数字突飞猛进,可能这就是圣灵现时的作工方式,我们也得紧跟上,绝不能落在别人后面,不管咋样,先得了人再说。虽然工作原则手册上早就说过浇灌新人是头等大事,但当时我已顾不了那么多了,一心想的就是“得人”,至于所传的这些人合不合原则,以后怎么浇灌等等这些事当时根本不想。我硬着颈项违背圣灵的开启,与神背道而驰,继续轰轰烈烈地“大扩展”。后来又听说有的地方拿着喇叭,打着横幅,敲锣打鼓到大街、广场上传福音,我立马“迎合”,认为这样传可就更快了,于是赶紧鼓动弟兄姊妹效法,大造声势,真就像上面说的“神经病”一样。更可恨的是,我为了自己的名誉地位还使用下三滥手段传福音。临近12月,外界到处流传“世界末日三天天黑”的邪说谬论,为了不落在别人后边,我也让弟兄姊妹用此传福音,并大量发短信传送一些奇事、怪事等信息,让弟兄姊妹拿着传福音。我的所作所为严重羞辱了神名,导致后来让大红龙抓把柄说我们释放谬论、蛊惑人心,但当时我一点也意识不到,心里还想: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过了这村儿就没这店儿了,为了得人有时就得不择手段。那几天,带领工人的电话几乎都打爆了,弟兄姊妹聚在一起也不交通神话,而是互相介绍、传发这些短信……
我们的胡作非为遭到神的厌憎,激起了神的怒气,神向我们掩面,兴起大红龙开始疯狂反扑,一时间,黑云压城,血雨腥风,大红龙一方面倾巢出动、动用武力群体抓捕弟兄姊妹,同时借网络、电视等媒体大肆造谣,毒言恶语定罪亵渎神的作工。经大红龙这么一搅,福音工作一下子陷入僵局,好多弟兄姊妹相继被抓,遭受酷刑,挨打受罚,传回来的新人因着异象没有浇灌上,好多人纷纷退书说不信了,弟兄姊妹消极软弱、怨声载道,教会里的恶人也趁机起来抓带领工人的把柄,搅扰闹事……就这样的刑罚审判都没有使我刚硬的心醒悟过来反省自己,反而认为这是试炼临到了,是神在检验我们的信心,也是在扬场显明各类人,所以我心里没有多少亏欠之感。直到后来上面让汇报新人的“剩存率”时,我才傻眼了,才知道自己闯下了塌天大祸。当时我们上报的福音得人数是90多万,虽然我知道这里边肯定有水分,但我想象着除去那些空数、虚数,剩存人数起码也有一半,结果上报回来的数字让我大吃一惊,剩存人数竟然不到2万(这是当时第一轮的回访数,后来我调走了,不知此后的回访数)。接下来的回访工作更是将自己发动福音时急功近利欺骗神、欺骗上面的丑态暴露无遗。由于当时传福音不按原则、任意妄为,很多报上数的人现在都找不到了,有的甚至连名字都不知道,还有一些属于邪灵、污鬼、不通灵的,根本不符合传福音原则……面对此情,我不得不低头了,这些铁证如山的事实摆在我的面前,我自知难以向神交账,我恨自己急功近利、贪慕虚荣,恨自己狂妄自大、任意妄为,作工作不按原则,不负责任,今天受神公义的惩罚是罪有应得,完全是自作自受。在这种背景下我才对神公义不容触犯的性情有了点认识,也看到事奉神没有真理太容易触犯神了。我看到2013年2月2日上面的讲道交通说:“教会各级带领工人经历了几个月福音扩展工作的显明,多数人都认识到了没有真理的确作不了实际工作,没有爱神之心即使尽本分也不会体贴神的心意,对神也没有真实顺服,只会凭己意蛮干不考虑后果,注重在外面搞声势、走形式,报虚数欺上瞒下,没想到当神要求人注重浇灌新人与考察真道之人,作实际工作、关键工作,要求人报实际所得人数时,人都傻眼了。……大红龙一次次的疯狂抓捕与残酷迫害把所有人都显明了,凡是不能严格按照工作安排尽本分的人都没有爱神与顺服神之心,人只为自己的地位名誉与要求欲望做事这是在体贴神心意顺服神吗?这是在合格地尽本分吗?……有些人在属灵争战的关键时刻还能凭己意另搞一套甚至使用邪说谬论放毒来迷惑人,搅扰、拆毁、破坏福音扩展工作,这样的人正是撒但的差役。凡是不会分辨各种邪说谬论的带领工人都没有真理实际,如果还能利用没有根据的虚假谣言传福音这实在违背真理,就是明目张胆地欺骗神、羞辱神、抵挡神,这个问题的性质就不仅仅是单纯使用各种下三滥手段传福音的问题,这里面隐藏着撒但诡计,属于敌基督的性质。”上面严厉的修理对付将我的种种恶行及作恶的实质一针见血地点了出来,我能做出这些事来不是一时的头脑发热,也不是一时的败坏流露,这完全是由我狂妄自大、抵挡神的本性造成的,显明了我没有真理又没有人性,丝毫没有爱神、敬畏神之心。若真有一点爱神之心,即使不明白真理,可以寻求神、寻求真理原则,而我却被名誉地位冲昏了头脑,根本无心祷告寻求神,只为满足自己的野心欲望,置工作安排的原则于不顾,胡作非为,凭己意独断专行搞自己的经营,脱离上面的工作安排作工搞独立王国,所作所为就是在打岔神的工作,是敌基督所为。我所做的不仅够不上善行,反而给神家工作带来打岔搅扰,做了大红龙做不了的事,实在可恨、可咒、可诅。尤其想到那些被抓捕的弟兄姊妹,我更感到自己太卑鄙恶毒,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而不顾弟兄姊妹的生命与安危,真是没有良心、丧失人性不配活着。每当想起这些我心里就倍受刑罚、痛苦难忍,不知如何才能挽回这局面、弥补自己给神和弟兄姊妹带来的伤害,我只有来到神前向神祷告:“神啊,我如今才看见自己的本性实质就是抵挡你的,看见自己的种种恶行真是不可饶恕,但神家并没有因此取缔我的本分,还给我悔改的机会,神啊,这就是你的爱,但我以后怎样作才能弥补我的过犯,才能行到你的心意上呢?神啊,求你开启引导我,使我能以实际行动来真心向你悔改。”
在寻求中,我打开《达到办事有原则必须进入的真理实际》中的第23条“对待工作安排与讲道交通的原则”,看到神话说:“工人作工作必须注意两点:一个是准确地按着工作安排所规定的原则去作,不能违背原则,别有自己的想象,别凭己意去行,一切为神家工作着想,一切以神家利益为重;另外一条也是最关键的,就是在凡事上要留心随从圣灵的引导,严格地按照神话去行。……作工作主要就这两条原则,一条是准确地按照上面的安排作工,根据上面安排的原则做事,另外一条,随从里面的圣灵引导。”对照神话,我反省自己前段时间作工时的种种表现,看到凡是出偏差的地方都是因着不按工作安排实行造成的。2011年11月15日的工作安排中明确指出:“……‘五传、五不传’原则神选民必须严格遵守。”《加强供应浇灌外邦新人刻不容缓》中说:“如果教会带领不抓紧管理供应外邦新人的工作就是严重失职,也是对神不忠,更是抵挡神、背叛神的表现。”2012年10月12日的工作安排中说:“凡属让人厌憎恶心的下三滥手段必须取缔,凡是羞辱神名的作法、能让撒但抓把柄论断神作工的作法都属于下三滥手段。……往往采用下三滥手段所得的人多数都不是真正寻求真理能够明白真理的人,所以即使把人传进来了,能站立得住的却很少……”“只有用真理征服人让人心服口服所得着的人才有真实的分量与价值。”从这些工作安排中看到,上面明明要求传福音要传符合原则的,多得人、得好人才是善行,但我偏行己路光注重得人数目,才导致传回好多不合原则的,打岔搅扰神的作工;上面明明要求传回的新人一定要加强浇灌,可我急功近利只注重前方得人数,忽略了后续浇灌工作,致使好多人传回来又倒下了,给工作带来拦阻;上面明明要求传福音见证神主要靠交通神话真理来达到得人的果效,但我贪慕虚荣,只注重声势,甚至把真理撇到一边,尽用方式得人,甚至随从人使用邪说谬论来迷惑人,导致传回来的人没有根基,真正素质好有领受能力的人没多少……这些就是自己的“作工成果”。工作安排就是我们行路的方向,只有按工作安排作工才合神心意,也必不会走错路。我虽然平时也知道这个真理,但一临到事就受本性支配,身不由己人云亦云不能持守真理,虽然圣灵也开启引导自己,但我利欲熏心根本不接受,完全显明了自己就是一个狂妄自大、心中无神、抵挡真理的活撒但。我能用邪说谬论传福音也显明了我的本性实质就是不喜爱真理,而是喜欢那些撒但邪恶的东西,并且从心里承认接受了它的鬼话,甚至愚蠢到一个地步,用它来见证神。我为撒但的诡计尽忠心还认为是在满足神,早已失去了信神之人的样式,没有了圣徒的体统,让撒但抓把柄,成了撒但的笑料,做了大红龙的帮凶、内奸,真是连看家狗都不如。借着这次的失败,我看到没有真理别说保护弟兄姊妹,就是连自己也保护不了,站立不住。在事实面前,我不得不低下头又一次蒙羞了,看到自己没有真理、没有分辨的贫穷可怜相,更看到自己为了名利地位竟能无视真理与神对着干,实属魔鬼撒但,所走的就是敌基督道路。在这次的显明中,我也看到现在只有追求真理、实行真理,在工作安排上下功夫,在凡事上寻求真理才能保守自己不走错路,做一个有理智的人严格按工作安排去实行,这也是事奉神之人起码该有的理智,也是必须得持守的原则。
借着这次灵修反省,我又看到6月15日上面的讲道交通中说:“人能否追求真理达到被神成全关键看人是否真有敬畏神之心,是否真有爱神之心,如果不具备这两个条件就没法达到被神成全。人若没有爱神之心永远不会达到合格尽本分,因为人没有爱神之心走的肯定不是追求真理被成全的路,而是不知不觉、身不由己地走敌基督道路。”从这段交通中我看到,今天人信神要想被成全,必须得有敬畏神之心,更得有爱神之心,不具备这两个条件即使为神花费也不是在尽本分,肯定是在满足自己的欲望,搞自己的经营,走的肯定是敌基督道路。想想自己前段时间虽然也忙忙碌碌,但我的付出都是为了名利地位、为了显露自己让人高看,并不是为了爱神、体贴神的心意,将神预定拣选的人尽快都带到神面前。神话说“ ‘爱’里没有猜疑,没有欺骗,没有狡诈”,我因着不爱神,所以能在尽本分中为满足自己欺上瞒下,与神搞交易。我这才看到,人信神爱神是关键,追求爱神才是信神成功之路。神话说:“人若想爱神,必须脱去自是、自高、狂妄、自大等等一切属于撒但的性情。否则,人的爱都是有掺杂的爱,都是撒但的爱,绝对不能得着神的称许。若不经过圣灵直接成全、对付、破碎、修理、管教、责打、熬炼,没有一个人能够真实爱神。”借着神话我明白了,今天属撒但的人要想达到纯洁地爱神,离不开神的刑罚审判、击打管教、对付破碎,否则,人那些自是自高、自私卑鄙的撒但性情根本没法脱去,这样就没有一个人能甘心顺服神、为神花费,更不会将真实的爱给神。虽然在前段时间的作工中我干了好多打岔搅扰的事,被神显明得淋漓尽致,经历了跌倒失败,受了不少刑罚、熬炼之苦,但这正是神对我的拯救、成全,更是神的爱临到了我。没有神这样的作工,我不会发现自己作工中的偏差,更不会反省自己所走的道路而沿着失败的路走到底,最终只能受神惩罚。神话说:“神真实的爱就是神的全部性情,神全部性情向人一显明,给你的肉体带来的是什么?神的公义性情向人一显明,人的肉体必然要受许多痛苦,不受这些痛苦,达不到被神成全,你也不能把真实的爱献给神,神若成全你,必须得把他的全部性情向你显明。从创世以来到现在,神的全部性情从未向人显明,在末世神将他的全部性情向他所预定拣选的这班人显明,而且借着成全人的时候显明他的性情,借此作成一班人,这是神对人真实的爱。”从神话中我明白了神的良苦用心,看到神真实的爱就是神的全部性情,虽然神的性情向人显明时,人得受极大的痛苦,但这正是神成全人的必经之路,也只有末世神预定拣选的人才能享受这样的福气,所以今天我受的这些刑罚审判的痛苦是有意义的。神正是借着刑罚审判、苦难熬炼来洁净我里面那些不合神心意的属撒但的东西,没有这样的刑罚审判,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对自己抵挡神的根深蒂固的撒但本性就没有认识,只有经历这样的审判,我的败坏才能得医治,因我被撒但败坏得太深了,最需要这样严厉的审判,这是神对我最大的祝福、最好的保守、最真最实的爱。我愿接受神更多的刑罚审判,使我能早日脱去败坏与神相合,早日走上信神的正轨,成为一个真正合神心意的事奉神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