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得着真理进入实际才是真实蒙拯救的人



  “ 最後的工作我不但是為了懲罰人,也是為了安排人的歸宿,更是為了得到所有人對我所作所為的認可。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我所作 ​​的一切都是我性情的發表,並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而是'我'滋養著萬物中間的每一個生靈。失去我的存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災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綠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災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我。我作了無人能替代的工作,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我。儘管能報答我的人很少,我仍是結束我在人間的旅途,作我下一步即將開展的工作,因為我在人中間多年的奔波已有了結果,而且我非常滿意,我在乎的不是人數的多少,而是人的善行。總之,我希望你們當為自己的歸宿而預備足夠的善行,這樣我才滿足,否則你們都不可能逃脫災難的侵襲。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患難之中你們所作所為並不算是完全合適,因為你們的信與愛都是空洞的,只表現出膽怯或是剛強,我對此只作很好與不好的評價。我關心的仍是你們每一個的所作所為與所有表現,以此來定規你們的結局,不過我仍要聲明的是:那些在患難中並未對我有絲毫忠心的人我是不會再施憐憫的,因為我的憐憫僅至於此,而且我也不喜歡曾經背叛我的任何一個人,我更不喜歡與出賣朋友利益的人來往,這是我的性情,無論這個人是誰。我要告訴你們:任何一個傷透我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著我的寬容;任何一個忠於我的人都永留在我心中。

  人信神要達到蒙拯救必須認識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若不接受、順服基督所發表的一切真理,敗壞人類就永遠沒法達到蒙拯救,“ 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不憑著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著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異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說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神的道,不要只想著得福卻不能領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應。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因為這基督本是聖靈的發表,是神的發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託付者,所以我說你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褻瀆聖靈的人,褻瀆聖靈的人該有的報應那是每一個人都不言而喻的。我還要告訴你,你若是抵擋了末世的基督,棄絕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後果是無人能替你承擔的,而且從此以後你就再也沒有機會獲得神的稱許了,甚至你想挽回時也不能使你再見到神的面,因為你抵擋的不是一個人,你棄絕的不是一個小小的人而是基督,這樣的後果你知道嗎?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個小錯誤,而是犯了彌天大罪。所以我勸每一個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張牙舞爪,信口雌黃,因為只有真理才能將生命帶給你,除此以外沒有什麼能使你得以復生再見神面的。

  人信神要達到蒙拯救必須得接受、跟隨末世基督的顯現與作工,必須順服末世基督的審判與刑罰,這是達到蒙拯救的唯一之路,那麼,人經歷神末世審判的作工究竟該怎樣追求真理才能蒙神拯救呢?

  第一,必須老老實實地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在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中,真實認識自己的敗壞性情,認識自己敗壞的撒但本性,看透人類敗壞的魔鬼撒但的真相​​與實質,達到完全看清人類抵擋神的根源,只有這樣才能認識神向敗壞人類發出烈怒的根源,明白神審判刑罰人的心意與神對人的要求,只有這樣才能絕對順服神的作工,同時也認識了神原有的不容觸犯的公義性情。神的公義性情就是在揭示、審判、刑罰人類敗壞時發表出來的,若不接受神的審判刑罰,那就永遠也認識不到神原有的公義性情。也可以說,人若不實實在在地經歷神審判刑罰的作工就永遠也得不到真理,永遠也不能達到真實認識神。

  有些人接受神末世的作工卻不注重接受神的審判刑罰,尤其對神嚴厲審判的話語採取迴避、繞開的態度,只接受神祝福的話語、揭示奧秘的話語與經歷進入的話語,這樣信神的人就不是在經歷神審判刑罰的作工了,完全失去了信神蒙拯救的意義,這樣信神是絕對不能蒙神拯救的。只有真實地接受神發表的一切真理,腳踏實地地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才能真正解決人的敗壞性情,才能達到真實順服神、敬拜神,最終達到與基督相合。追求真理就是在接受順服神審判刑罰的經歷中完成的,性情變化更是在接受、順服神的審判刑罰與試煉熬煉中因逐步認識神而達到的。順服神審判刑罰的過程就是追求真理的過程,就是性情變化的過程。追求真理、得著真理唯有在經歷神的審判刑罰中才能達到,這是信神之人必須明白認識的。老老實實地接受神的審判刑罰,這是經歷神作工進入信神正軌的開端,絕不可忽略。

  第二,經歷神作工達到蒙神拯救必須盡好人的本分,這是配合神作工的重要條件。盡本分也是真實信神的標誌,信神的見證就是能忠心盡好人的本分。人若不盡本分能獲得的聖靈作工是很少的,很難得到聖靈的成全。只有盡本分才能全面經歷神的作工,也容易獲得聖靈的作工與成全;只有盡好自己的本分,才能更多地獲得聖靈作工,才能更深地認識自己的敗壞實質,使自己更有信心追求蒙神拯救;只有盡好自己的本分,才能更全面地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才能認識自己抵擋神、背叛神的本性達到真實地順服神、敬拜神;只有盡好自己的本分,才能更真實地認識神的智慧全能,除去人的宗教觀念與謬妄;只有盡好自己的本分,才能與弟兄姊妹有更豐富的生命交流,使自己更多地明白真理達到真實認識神,使生命性情得著變化;只有盡好自己的本分,才能使我們心胸寬闊、目光遠大、見多識廣、滿有智慧,逐步達到合神使用;只有盡好自己的本分,才能更深地明白真理進入實際達到性情變化被神成全。總之,在經歷神的作工中,盡好本分太重要了!能否盡好本分是直接關係到人能否蒙神拯救、被神成全的大事。

  第三,只有預備足夠的善行才有好的歸宿。沒有足夠的善行是絕對不能蒙神拯救的,這是神早已定規的。凡是人該盡的本分都屬於善行,但必須盡好本分才是善行,若盡本分沒有忠心而是應付糊弄就不屬於善行了,若盡本分盡搞拆毀、攪擾就是作惡多端了。善行沒有交易,善行不求回報,完全是出於甘心願意的。人具備真實的善行神才紀念。有些人奉獻錢財後悔了,又索取回去了,這就不是善行;搞長期接待並不甘心,常發怨言,這就夠不上善行;給神家辦點好事,還想索取報酬,這也夠不上善行;為神家花費幾年,感覺耽誤了大事,怨聲載道,更夠不上善行。無論人預備什麼善行,都應甘心願意、忠心到底,讓人讚成,這是心地善良的表現,也是人真實悔改的見證。聖經裡有許多蒙神紀念的善行都可效法。如:事奉神能嘔心瀝血、至死忠心、無悔無怨,這是善行;盡本分有忠心,沒有應付糊弄,達到好的果效,這是善行;搞接待能幾年如一日,對弟兄姊妹像一家人,沒有索取,不圖回報,這是善行;奉獻錢財不管多少完全甘心願意,沒有索取,不求回報,這是善行;為神花費奉獻身心,不為名利,不求​​報酬,沒有怨言,這是善行;因盡本分被抓坐牢,受盡痛苦沒有怨言,仍能忠於神,照樣盡本分,這是善行;能夠廣傳福音多得好人把尋求真理的人都帶到神面前使其在真道上能紮下根基,這是更大的善行;如果再能把神選民帶進真理實際,為神作響亮的見證,這就是最大的善行了;無論盡何本分都忠於神,沒有應付糊弄,誠心還報神愛滿足神,這都是善行。總之,凡是人能做到的對國度福音擴展有利的事,都能誠心做好,不要報酬,沒有交易,這都屬於善行。如果把自己應該、能夠具備的善行都竭盡全力做好,不要報酬,只為還報神愛,這就是具備足夠的善行了。神為什麼要紀念人的善行呢?因為善行是人真實悔改的表現,是忠於神的見證,也是能使神心得安慰的事,神喜愛有足夠善行的人,神祝福有足夠善行的人。

  以上就是達到蒙拯救必須具備的三方面實際,只有具備這三方面實際的才是蒙拯救的人。在追求真理達到蒙拯救的路上,還有很多艱難險阻,如家庭破裂、天災人禍,各種患難試煉需要人去面對,絕對不是一帆風順的,沒有真理是站立不住的,人背叛神的可能仍然是百分之百。現在誰也不敢說自己已經蒙神拯救了,因為還有在大紅龍的逼迫迫害下忠心盡好本分的最艱難的末了一段路必須走完,就是在國度福音擴展中盡好本分預備足夠善行達到得著真理作好見證,這是決定人是否真能蒙神拯救的關鍵步驟,也可以說是決定人命運歸宿的關鍵時期,人能否得著真理達到蒙拯救就看人怎樣追求真理經歷神審判刑罰的作工了,就看人怎樣盡好人的本分來滿足神了,就看人怎樣預備足夠的善行來還報神愛了,就看人在國度福音擴展中能否傳福音見證神多得人,就看人能​​否完成神的託付把神選民帶進信神正軌,最終達到認識神、順服神站住見證,這樣的人才是蒙拯救、被成全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