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凡不能认识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的人永远不能进天国

用圣经来定规神、抵挡神完全是出于撒但的诡计


  宗教界迷信圣经、崇拜圣经甚至用圣经定规神、抵挡神,这不单是出于人类的观念想象,更是出于人类的撒但本性,但不可否认也是出于撒但的诡计,因为这直接涉及到灵界的争战,正如神话所说:“撒但在我的计划当中,始终步步尾随,作为我智慧的衬托物,一直在想方设法打乱我原有的计划。”自从神造了人类之后,撒但就一直在败坏人类,企图逐步吞吃人类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神为拯救人类就开始了他六千年的经营计划。首先神作了律法时代的工作,这是带领人类生活、教导人类如何活在神面前敬拜神的工作,为下一步的救赎工作铺平了道路;当主耶稣作完救赎工作后,到了末世神又道成肉身作了审判刑罚彻底拯救人类的工作,以此来结束撒但的命运。但撒但并不甘心失败,神每作一步拯救人类的工作,它都要竭力搅扰、破坏,并且利用各种撒但诡计来迷惑、误导神的选民,竭力拦阻人归向神、顺服神。当神作完律法时代与恩典时代的工作以后就产生了圣经新旧约全书,属撒但的敌基督势力就开始在圣经上大做文章,他们为巩固自己的地位与权威企图误导神选民以迷信、崇拜圣经来代替信神、顺服神,并且教导神选民根据圣经来对待神与神的作工,以达到利用圣经来取代神、代替神在人心中地位的目的,撒但的这一诡计实在太阴险、太恶毒了!敌基督就是撒但的帮凶,就是撒但的差役,更是迷惑、捆绑、坑害、断送神选民的罪魁祸首,所以就造成了犹太宗教界只信圣经却弃绝基督把主耶稣钉死在十字架上的悲剧,这是撒但疯狂抵挡神的作工造成的后果,正是敌基督势力定罪基督、抵挡基督与基督敌对造成的悲剧后果。因此神选民都要吸取教训,绝不能迷信、崇拜圣经,更不能迷信、崇拜宗教界的领袖、牧师,也不能受他们的许多似是而非谬论的迷惑与误导,只应接受基督、顺服基督,这样才能识破、回击撒但的诡计达到蒙神拯救。败坏人类信神却抵挡神,还能把圣经当作神来对待而拒绝接受基督,拒绝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足以证实败坏人类虽然经历恩典时代神的救赎,享受了神的许多恩典,但还远远没有达到蒙神拯救,仍活在罪中受撒但本性辖制,常常抵挡神、悖逆神还不知晓,甚至否认基督、定罪基督、弃绝基督还自以为是对神忠心、为神作见证。事实已完全显明,无论人明白多少圣经知识,如果还能照样抵挡基督、定罪基督,还能照样受敌基督、假牧人的迷惑、控制与利用,这样的人就丝毫没有真理,实在是瞎眼、贫穷、可怜、赤身露体,圣经知识与字句道理实在救不了人。可见,在宗教里信神太容易受敌基督势力的迷惑与控制了,整天嫉妒纷争、勾心斗角、争名夺利,没有圣灵作工与真理掌权的宗教场所实在太黑暗、太危险了,只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才能过上真正的教会生活,才能正常吃喝神话,能够享受到神的爱、神的带领,享受到真实的平安喜乐,这才是真实的幸福。这足以证明败坏人类只得到神的赎罪救恩还远远没有达到蒙神拯救,还没有真正脱离撒但黑暗权势,还能受敌基督、假牧人的迷惑、控制与利用,实在需要神的末世救恩。没有达到蒙神拯救的人根本就没有真理,对神并没有真实认识,甚至对圣经的来源与其中神的话与人的话的区别都分辨不清,怎么能称得上认识神呢?我们不妨提三个问题,有许多人就不容易看清楚,肯定觉得很难回答:

  一、到底是先有神还是先有圣经?到底是神的作工产生圣经还是圣经产生神的作工?

  二、圣经是神生命的实质还是神生命的流露?圣经能支配神吗?神还能受圣经辖制吗?

  三、到底是神大还是圣经大?圣经能代替神吗?圣经能代替圣灵作工吗?

  对这三个问题许多人都不会分辨,难道这还不能证明人丝毫没有真理都不认识神吗?可见,人只明白点圣经知识什么问题也解决不了,全能神早已把败坏人类的本性实质与错误的信神方式都揭示出来了,我们看看全能神是怎么说的:

  “过去的事拿到今天都属于历史,再真、再实也是历史,历史不能针对现实。因神不回顾历史!所以说你只明白圣经,不明白神现在要作的工作,你信神不寻找圣灵的作工,你就不懂得什么叫寻求神。你如果看圣经是为了研究以色列的历史,也就是研究神创造整个天地的历史,那你就不是信神的。但今天你既然是信神的,是追求生命的,是追求认识神的,不是追求死的字句道理的,也不是追求明白历史的,你就得寻求神现时的心意,你就得找圣灵作工的动向。你若是考古学家可以看圣经,但你不是考古学家,你是信神的,你最好寻求寻求神现时的心意。

   “那些只在乎圣经字句却并不在乎真理的人、并不在乎寻求我脚踪的人,都是与我为敌的人,因为他们将我限制在圣经之中,将我定规在圣经之中,他们这样做对我是极大的亵渎,这样的人怎能来到我的面前呢?他们注重的并不是我的作为,并不是我的心意,并不是真理,而是字句,是叫人死的字句,这样的人怎能与我相合呢?

  “你该做到勿须找更多的圣经根据,只要是圣灵工作你就接受,因为你信神是跟随神,你不该来考察神。你不该为我找更多的根据来证明我是你的神,你应会分辨我对你有无益处,这是最关键的。即使在圣经里找出更多的确凿的证据,也不能将你完全带到我的面前,你只是在圣经里活着的人,却不是在我面前活着的人,圣经并不能帮助你认识我,也不能帮助你对我的爱更加深。……神作每一个时代的工作都是相当有界限的,他只作本时代的工作,并不提前作下一步的工作,这样才能突出他在每一个时代的代表性的作工。耶稣当时只说了末世有什么预兆,只说当时怎么忍耐,怎么得救,该怎么悔改、认罪、背十字架、受苦,并没有说末世的人该怎么进入,怎么追求能满足神的心意,这样你若在圣经里找神末世的作工不就是谬妄吗?你只捧着圣经能看出什么东西来?无论是解经家、讲道家,谁能预先把今天的工作看透?

  “既然有了更高的道,何必研究那低的过时的道呢?既然有了更新的说话、更新的工作,何必还活在老旧的历史记载里呢?新的说话能供应你,证明这是新的工作,旧的记载不能使你得饱足,满足不了你的现时的需求,证明这是历史,不是现时的工作。最高的道也就是最新的工作,有了新的工作,以往的道再高也都成了人回忆的历史了,再有参考价值也是旧道。旧道是历史,尽管在‘圣书’里记载;新道是现实,尽管在‘圣书’里没有一页的记载。这道能拯救你,这道能变化你,因为这是圣灵的工作。

  “我在人间作了许多工作,在作工期间我也发表了许多言语,这些言语都是让人蒙拯救的言语,都是使人达到与我相合而发表出来的言语。但我在地上得到的与我相合的人并不多,所以我说人都并不宝爱我的言语,因为人都不是与我相合的。这样,我所作的工就不仅仅是为了让人能敬拜我,更主要的是让人能与我相合。历经败坏的人都活在撒但的网罗中,都活在肉体中,活在私欲中,根本没有一个人能与我相合。那些自称与我相合的人则都是崇拜渺茫的偶像的人,他们虽称我的名为圣,但他们所行的道却与我背道而驰,他们的言语满了狂妄自信,因为他们本都是与我为敌的,都是与我不相合的。他们天天在圣经里寻找我的踪迹,随便找一段‘合适’的话就读起来没完没了,而且当作‘经’来背诵,他们不知道怎样与我相合,不知道什么是与我为敌,只是一味地念‘经’。他们把根本就没看见过的、根本就看不着的渺茫的神定规在了圣经之中,在闲暇之余就拿起来看看。他们在圣经的范围之内信仰我的存在,他们把‘我’与‘经’划为等号,没有‘经’就没有‘我’,没有‘我’就没有‘经’。他们并不在乎我的存在,并不在乎我的作为,而是非常、特别在乎每一句经文,甚至更多的人认为没有经文的预言我就不该作任何一件我愿意作的事情。他们把经文看得太重要了,可以说他们把字句看得太重要了,以至于他们用圣经的章节来衡量我的每一句说话,用圣经的章节来定我的罪。他们寻求的不是与我相合之道,他们寻求的不是与真理相合之道,而是寻求与圣经的字句能相符合的道,他们认为凡是与圣经不合的一律不是我的作工,这些人不都是法利赛人的孝子贤孙吗?那些犹太的法利赛人以摩西的律法来定耶稣的罪,他们不寻求与当今的耶稣如何相合,而是认真地对待每一句律法,以至于他们最终以耶稣不守旧约律法、以耶稣并不是弥赛亚为罪名而将本来无罪的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他们的本质是什么?不就是他们并不寻求与真理相合之道吗?他们只留心‘经文’的字字句句,却并不在意我的心意与我的作工步骤和作工方式。他们并不是寻求真理的人,而是死守字句的人;他们不是相信神的人,而是相信圣经的人,说得透彻点,他们都是圣经的看家奴。为了维护圣经的利益,为了维护圣经的尊严,为了维护圣经的名望,他们竟然将仁慈的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他们这样做只是为了圣经抱打不平,只是为了维护圣经的字字句句在人心中的地位,所以他们宁可断送自己的前途,宁可得不到赎罪祭,也要将与经文的规定不合的耶稣处死。难道他们不都是每一句经文的走狗吗?

  如今的人又是怎样呢?为了上天堂、为了得恩典人都宁愿将已经来到的释放真理的基督赶出人间;为了维护圣经的利益人都宁愿将真理的到来全部抹煞掉;为了维护圣经的永远存在,人都宁愿将第二次重返肉身的基督再次钉在十字架上。人的心地如此恶毒,人的本性如此与我敌对,又怎能得到我的拯救呢?我在人中间生活人都不知道我的存在,我将我的光照耀在人的身上之时,人仍旧不知道我的存在,当我的烈怒降在人的身上之时人更加否认我的存在。人都寻求与字句相合,与圣经相合,却无一人来到我前寻求与真理相合之道。人都在仰望天上的我,人都特别在乎天上的我的存在,却没有一个人在乎活在肉身中的我,因为活在人中间的我简直太渺小了。那些只寻求与圣经的字句相合的人,那些只寻求与渺茫的神相合的人,在我的眼中看为卑贱,因为他们崇拜的是死的字句,崇拜的是能赐给人万贯家产的神,崇拜的是并不存在的任人摆布的神。这样的人又能从我得着什么呢?人的卑贱简直不堪言语,这些与我为敌的人,这些对我有无限的索取的人,这些并不喜爱真理的人,这些悖逆我的人怎能与我相合呢?

  根据以上神话的揭示与审判,我们对圣经有了明确的认识,对宗教界敌基督势力长期以来一贯教导人“凡事根据圣经”“以圣经为主”“死守圣经就能得救”等许多似是而非的错误观点也有了真实分辨,并且也看清了宗教界敌基督势力利用圣经来抵挡神、取代神正是撒但的帮凶走狗,完全充当了撒但败坏人类、迷惑人类、坑害人类、吞吃人类的工具,也因此认识了宗教界事奉神却抵挡神的真相实质。拒不承认神会道成肉身,还竭力否认基督、抵挡基督、定罪基督、弃绝基督,这是万恶之源、万祸之根,宗教界敌基督势力甚至还限制人,不许讲神的三步作工,不许讲神来了,不许讲道成肉身,不许见证基督、接受基督,却只让人熟读圣经、死守圣经,这正是宗教界抵挡神的事实显明。因此,人必须看透以下四个关键问题才能获得圣灵的作工而进入信神正轨:

  一、迷信、崇拜圣经属于喧宾夺主,完全属于撒但诡计,目的是想用圣经取代神。

  二、把圣经当神对待实属对神的亵渎,完全属于拜偶像、抵挡神。

  三、基督是神话的发表者,是圣经的主与源头,应高举基督、见证基督才合神心意。

  四、迷信、崇拜圣经而弃绝基督属于不信派,否认基督、仇恨基督就是仇恨真理背叛神。

  我们若能认真仔细地阅读全能神的话语,就能看清以上四个问题都是信神必须解决的实际问题,只要看透这四个问题的实质就容易接受基督、顺服基督了,如果再能竭力追求真理就肯定能够认识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心里就能清楚圣经与基督到底哪个重要,是圣经能拯救人还是基督能拯救人,是圣经能发表真理还是基督能发表真理。末世基督所发表的一切真理都是圣经里没有的,圣经里记载的神话太有限了,而末世基督所发表的话语才是无限的,圣经里所记载的真实神话顶多十万字左右,而末世基督所发表的话语就有一百万字、一千万字,这是事实。我们都清楚,就是在恩典时代主耶稣所说的话也不只是圣经里所记载的那么多,因为耶稣的使徒曾说过:“耶稣所行的事还有许多;若是一一地都写出来,我想,所写的书,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约21:25)足以证明圣经所记载的太有限了,圣经根本无法与神相比,圣经记载的只是有限的神话,而神的发声说话是活水江河涌流不息,是汪洋大海不可估量,这是任何人无法否认的事实。为什么说信圣经不能蒙拯救呢?因为人类败坏太深,心中充满了狂妄自是与野心欲望,流露、活出的尽是撒但性情,没有多少真正人的样式,若说败坏至深的人类都是活鬼也不过分,这样的败坏人类若不经历神末世道成肉身的审判刑罚怎能得到洁净与变化呢?末世基督——全能神来了就是以审判刑罚的方式来洁净人类、变化人类,达到彻底拯救人类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活在神面前,所以人如果迷信圣经、持守圣经而拒绝接受神末世道成肉身的审判刑罚绝对不能达到蒙拯救,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完全代表神的心意,更是神对人类的要求。如果人还能迷信、崇拜圣经就未免有点愚昧无知了,实在是鼠目寸光,败坏人类最需要的是神的审判刑罚、修理对付与试炼熬炼,最需要的是又真又活的道成肉身实际神的亲自拯救,而圣经只是一本见证神以往作工的书,书里没有神末世审判刑罚的话语,怎么能代替神的末世作工呢?请问圣经能直接面对面地审判刑罚败坏人类吗?圣经能直接修理对付人的败坏性情吗?圣经能用神的话语直接试炼人、熬炼人吗?这些显然圣经都做不到,那人为什么还要持守圣经来拒绝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呢?这不是愚昧谬妄愚蠢到极点吗!凡经历神末世作工的人在看见神所发表的一切真理以后真是大开眼界、大饱眼福,看见了神的作工的确是步步拔高,所发表的真理是步步进深,真是末世基督展开了书卷,把败坏人类蒙拯救所需的一切真理都发表出来了,把神经营计划的一切奥秘都揭示出来了,这些话语是神在律法时代、恩典时代从来没有说过的话语,完全应验了主耶稣的话:“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明白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16:13)这“真理的圣灵”就是末世基督的显现与作工,现在已完全应验了。凡是接受神末世作工的神选民都已看见了道成肉身的神,看见了话在肉身显现的奥秘,看见这才是天上的神穿上肉身来在地上作末世工作拯救人类、带领人类,有这样一位实际的神拯救我们、带领我们当然比在教堂里抱着书本死读圣经好上千百倍,因为在教堂里信神靠读圣经得着的只是死的字句不是真理生命。败坏人类信神两千年也没有达到真实认识神,更没有生命性情的变化,没有几个人得着神的称许,反而在末世基督显现作工时却有许多宗教界的领袖、牧师都成了否认基督、定罪基督、抵挡基督的罪魁祸首,还有许多宗教极端分子都成了抵挡神的急先锋,都是地道的恶仆与敌基督,这些人都因着末世基督的显现与所发表的一切真理完全被显明了。由此可见,光凭圣经信神得不到真理生命,尤其在教堂里信神总受敌基督邪恶势力与各种不信派的迷惑、搅扰、控制,不能自由地寻求真理进入实际,没法脱离败坏肉体的辖制与撒但、敌基督势力的黑暗权势,绝对不能达到蒙拯救,这是事实。人只有接受末世的基督才能看透世界的黑暗与邪恶,才能看清宗教界抵挡神的实质与敌基督恶魔的真实面目,只有跟随基督、顺服基督的作工才能得着真理生命,才能脱离撒但的权势真正归向神,才能自由地跟随神、顺服神、高举神、见证神活出真正的人生,这是所有经历神末世作工之人的真实经历与见证。

  到底应该怎样认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首先必须认识末世基督所带来的真道,全能神如此说:“末世的基督带来的是生命,带来的是长久的永远的真理之道,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径,是人认识神被神称许的唯一途径。你若不寻求末世的基督供应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远不可能得着耶稣的称许,永远没资格踏入天国的大门,因为你是历史的傀儡,是历史的囚犯。被规条、被字句、被历史的枷锁控制的人永不能得着生命,永不能得着永久的生命之道,因为他们得着的只是持守了几千年的污浊之水,而不是从宝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没有生命之水供应的人永远是死尸,永远是撒但的玩物,永远是地狱之子,这样,还能见到神吗?你只求能守住历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状,却不求改变现状淘汰历史,那你不就是永远与神为敌的人吗?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荡荡,如汹涌的浪涛,如翻腾的响雷,而你却坐以待毙,守株待兔,这样怎么能算是跟随羔羊脚踪的人呢?怎么能说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旧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经发了黄的书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带你跨越时代呢?又怎能带你寻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带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暂时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念的字句经文只是让你充实你舌头的经文,不是使你认识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这样的差别难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吗?就不能使你领悟出其中的奥秘吗?你能自己将自己送到天上去见神吗?没有神的来到你能将自己带入天堂与神同享天伦之乐吗?现在你还在做梦吗?那我劝你,你这梦该停止了,你该看看现在是谁在作工,现在是谁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则你就永远不能得着真理,永远不能得着生命了。

  不凭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带来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开的人,所以我说不接纳末世基督的人永远是神厌憎的对象。基督是末世人进入国度的大门,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过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话,就得顺服神的道,不要只想着得福却不能领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应。基督末世来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来供应生命的,这工作是为了结束旧时代进入新时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进入新时代的人的必经之路,你不能承认而且还定罪或亵渎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规就是永世都被焚烧的对象,是永远不能进入神国中的人。因为这基督本是圣灵的发表,是神的发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托付者,所以我说你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亵渎圣灵的人,亵渎圣灵的人该有的报应那是每一个人都不言而喻的。我还要告诉你,你若是抵挡了末世的基督,弃绝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后果是无人能替你承担的,而且从此以后你就再也没有机会获得神的称许了,甚至你想挽回时也不能使你再见到神的面,因为你抵挡的不是一个人,你弃绝的不是一个小小的人而是基督,这样的后果你知道吗?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个小错误,而是犯了弥天大罪。所以我劝每一个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张牙舞爪,信口雌黄,因为只有真理才能将生命带给你,除此以外没有什么能使你得以复生再见神面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