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 重新
在2012年国度福音大扩展的这一年中,上面关于传福音方面的工作安排一份接着一份,其中频频提到:“是否能扩展传福音工作最显明人对神有无忠心……”“人有无真理实际就是看人最终能否传福音见证神、把人带到神面前……”“传福音多得人才是最大的善行……谁能传福音带领人归向神,谁才是真正忠于神、体贴神心意的人,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神选民。”“如果人在传福音工作上合格了、过关了,才能成为合格的带领工人。”“2012年,传福音见证神的大好时机已经展现……教会各级带领工人可以大展宏图、有所作为……这样的人才是蒙神称许、被神成全的人。”“谁是英雄、谁是好汉,要在传福音见证神上比比看……”当看到这些话时,我里面一下子来了劲儿,尤其看到“教会各级带领工人可以大展宏图、有所作为”“谁是英雄、谁是好汉,要在传福音见证神上比比看”这些话时,我更是摩拳擦掌,蠢蠢欲动,心想:虽然我素质差,在很多事的料理上都不如配搭姊妹,这次在福音扩展工作中我一定要好好干出个名堂,来个一鸣惊人,决不让别人瞧不起。当时自己特别有“负担”,也愿意在这方面吃苦付代价,圣灵也借此作了一些工作,恩待了我们,连续两个月,我所在范围福音工作果效名列全区第一。面对这样的成绩,带领赏识自己,同工也向我寻求传福音方面的经验,我不由得沾沾自喜起来,觉得自己真是有两下子,说起话来也有底气了,不知不觉趾高气扬站起高位来,里面流露的尽是狂妄丑态:上面说谁能带动福音工作,谁就是合格的带领工人,现在这里的福音工作就是我说了算,谁也不如我。以至于当一个同工姊妹说要和我比比看时,我打心眼儿里没有放到心上,觉得她根本不是自己的对手……我目中无人,心中无神,每天忙忙碌碌、东奔西跑,凭着自己的素质作工作,干啥事不寻求神了,在原则上也不抠问、监督了,脑子里只有“果效”两个字,眼里只盯着“福音得人数”,活在了抵挡神的情形中却不知晓,还自认为有忠心、有能力。神鉴察一切,他必要显明我、拯救我。